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 

[生活] 很棒的聖誕夜

今天和山社的朋友度過了一個很棒的聖誕夜。
地點不是在啥好吃的餐廳,而是在北醫的物理實驗室,聚會時間從晚上六點半到近十二點(恩你沒看錯,是晚上十二點...0rz)。

時間會拉那麼長的...也只有領隊會議拉XD,臨時把信維拉過來,沒想到他很有耐心的待到最後,真令人感動T.T。

在這個難得的聖誕夜,我第一次享受到了領隊會議的自肥方案(小聲 )。提議完畢後我便很high的跑去麥當勞,用社費與即將過期的甜心卡買了11杯大杯飲料,慰勞聖誕夜還來開領隊會議的各位山社夥伴,當然也包含自己 :P。
幹部報告、活動檢討、審核活動一如往常,重頭戲終於在九點多上場了:提升三位實習領隊成為領隊:有子瑜、桂馨、昇峰。

想著去年的同一時間,我也還是實習領隊。當時仍對自己是否能夠勝任領隊這項職務存疑,畢竟走在隊伍最後面的人,上山前要與活動領隊溝通,實際到山上時,也要能夠應付各種突發狀況,同時掌握整隊的人員狀況,這樣的壓力我克服的了嗎?父母也有些反對,擔心要扛太多責任。而且那時我還是杏畫社的社長,對杏畫社投入相當多的時間,他們擔心我的課業會不會因此顧不來。

當時考慮許久,最後決定接受這個"責任"。回頭想想,我一二年級上山玩的這麼開心,不就是有背後的學長姊一路陪著我們,讓我們有機會體會在山上的美好時光?還有,在山上實在能學到太多東西了,與人的相處、作決策的能力、煮飯菜、相關醫學知識...等等技術層面的東西。現在自己有機會,似乎該與學弟妹分享那份感動:美麗的風景、令然難忘的營地生活,不帶學弟妹去瞧瞧實在太可惜了!

我一直割捨不下這種心情。

如今山社又多了三位領隊了,
長志、智閔、小連、我、桂馨、子瑜、昇峰,還有山社其他熱情的夥伴們,
大家一起加油吧!
期待北醫山社也可以一直傳承下去!

2 回應: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有領隊會議了~(所以我在那邊不是巧合XD);領隊會議這麼長確實出乎我意料= =,不過並不會太無聊!我是個比較悶的人,但是喜歡聽別人說說話,所以那個晚上感覺還挺輕鬆的,這樣的耶誕夜還挺新鮮的^^(還默默賺到一杯大杯冰紅茶,最近實在讓勤哥破費了><)

之後還能不能再爬山,有客觀的阻力、而我也還不確定自己的索求,但是心中還是存在著原先莫名的執著...而且也挺喜歡山社的氛圍!
>>>
學長越來越忙了~
還挺感傷的...(這樣好像有點濫情~"~),我覺得還有很多東西是能夠與勤哥分享與學習的!^^

最後,共勉期末順利!並祝有個全新的一年!

匿名 提到...

辛苦了~~
這學期你和智閔和我,三個人輪番上陣
真的很操~
害的我們三個病理期末考都有點挫挫的@@
多了這三位生力軍,雖然短期內不會有很大改善,但是至少感覺人力比較充裕了!!

其實,再我認為,山社的領隊真的責任重大(安全把關與社團傳承),因此也是個神聖的職務,就和醫師ㄧ樣,不是嗎?

勤歌一起加油吧!!
信維也歡迎你的加入,想辦活動試試看,可以先升為實習領隊看看喔~有為者亦若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