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 

Studio Ghibli

前幾天轉到迪士尼頻道,正在撥出龍貓,念舊的我就這樣又給他再看一次啦!
記得上禮拜回高雄家,也看到電腦桌附近有隻小小的金屬龍貓。印象很深刻,那是唸恆春國小時,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跟同學凹到的。我也記得,第一次看龍貓是在詩茹家,看的時候可是興奮的咧!我也好希望能體驗這樣的似夢非夢的世界~

昨天和老媽一起看心之谷,也是部不錯的動畫,聊的是清澀中學生追求自己夢想的過程還有純純的愛。話說,如果颱風在這樣下去,我暑假就可以去學校圖書館把之前看過的吉卜力工作室動畫DVD全部拿出來複習了。

查過節目表,今天晚上要撥的是天空之城呢~
是我最喜歡的動畫,也是我目前唯一一片蒐藏的DVD動畫。要說是宮崎駿的最經典之作嗎?好像也不是,應該是第一次看的衝擊和超好聽的主題曲旋律,一直留在我的心中吧!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