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

 

放寒假囉~~

三上如火坑般的生活終於結束囉!這學期體驗到好多東西。
在專業知識上,終於有當"醫學生"的感覺。看切片,看骨頭神經血管肌肉,探究胚胎發育...等。雖然唸的沒有很踏實(寒假要來贖罪XD),不過期待已久的感覺總算是來了。

至於其他領域,這學期我收穫最大的大概就是書法課了吧!李蕭錕老師讓我對書法的觀感有所轉變。而老爸推薦的冉茂芹素描,也讓我對碳筆的運用有更深一層的認識。對上大學才接觸碳筆的我而言,獲益良多。
而身為幹部的登山社,與山社夥伴的互動與感情,讓我這半年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。雖然活動參加的比以前少很多,我依然忘不了與大夥的互動,不論在山上或山下...
這學期...奇萊主北、龜山島、加一個單車活動...就沒了。囧...
期待寒假即將來臨的南二段!


耶寒假來囉~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假期吧~!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