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 

卸下心中的一塊大石

(07/8/17 攝於台北東區woodstone)
今天心中一塊大石總算卸了下來。


社長當了兩年,就是不想讓喜愛畫畫的人在北醫找不到棲身之地。
這兩年經歷了許多波折,我最感謝的就是靜靜參與社團活動、默默在旁邊幫忙的唯伶。從大一入社到現在,她是唯一一位在杏畫社待了三年的夥伴。和她的話題不多(我這個人比較害羞?-///-),但是內心一直感謝她對杏畫社的付出。
想著大二剛上任時,雄心壯志的我想要將這個有趣的社團推廣出去,當時覺得如果每次社課都是畫完整的4K水彩素描作品,對於繪畫基礎較薄弱的夥伴來說,會有些吃力。因此和唯伶想了一些由初級到進階的課程,由淺入深。無奈上學期因為社團夥伴很少有人每週都到,導致學習到的東西變的很片段,老師亦無暇從頭到尾好好示範一次給每一個人看。最後並沒有達到當初想要的效果。另外,那時社上幾乎都是女生,害羞的我並不太會找話題XD。所以,期初來社團的人雖多,最後留下的人卻寥寥可數。
大二時,我想著要如何將杏畫社推廣出去;我想著要如何才能讓大家每週都來上社課。我有點悶,因為理想和現實差距很大。
大三時,我花好多社課以外的時間,和喜歡畫畫的夥伴在社窩一起畫畫。大家互相指教和鼓勵,我發現我畫的好快樂。
給這群愛畫畫的夥伴更多時間聚在一起,才會創造出更多動力和興趣。
畢竟我們是個家庭,不是間補習班。
今天,社章終於易手了,蕙琪和日為接下重任,還有由承、詩惠、嘉泓幾位強力班底,相信能夠將藝術創作的熱誠,繼續在北醫延續下去。
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