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 

07/10/10 國小同學北部聚會



最近幾次的聚會型態都如此,有個人一時興起,就msn&手機大串連約大家一起吃個飯,然後...小型同學會就出現了 :P
譚家欣發現我們這群正好也都是國中同學,那乾脆就把這次當成國中同學會吧(笑)

兩位女實習老師 VS. 三位還在打拼中的男大學生
這個年紀的話題,不免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上打轉,田耕宇和譚家欣還有鄭守靜繼續走著和藝術有關的路。戴穎魁現在週末已經會和他的親戚去作輕鋼架相關的工作(聽起來是類似幫人家裝潢那種),未來的工作大致上不會相差太遠。
回憶
譚家欣的SKB油性紅筆&日本製美工刀,是我不會忘記的事。
至於鄭守靜,記得以前上美術課的時候,老師給學生作品打分數時,有時候我的分數不小心比她高,她就會跟老師爭論為什麼她的分數比較低。風格不同無法比較的東東,她就是硬要比出個高低 :P
國中畢業以後,每次看到她的作品,聽她聊自己的想法,我就覺得自己又離她更遠了一些。總覺得花一堆時間研讀一本藝術相關的書,得到的東西可能比一位好老師的一堂課還貧乏,也可以這麼說:也許我領悟力不夠,需要有人啟發。
一直覺得自己停留在國中時代,畫的東西永遠是那些:靜物、石膏像、人像、風景...等。要突破,很難有個起點。目前的我,還在用力的把自己的繪畫基礎打穩,期待以後哪一天書唸的夠多時,腦中瞬間迸發出不同的想法,走出一個自己堅持的想法與風格。
對了,這次聚會守靜又拿她的panasonic LX-2跟我的pentax *DS比較,一直追問我哪一台相機比較好。果然,專業領域的知識增加了,個性還是沒變呀~哈
田耕宇
戴穎魁(無相簿)
這兩個人的故事說起來實在是太長了,我想要等兩位出社會之後再一起回顧。
先簡短的說說我對他們現在的印象。
耕宇愈來愈有品味了,期待他以後會有令人驚艷的設計作品。點子再多一點吧 :P
穎魁這傢伙,以後出社會工作有機會闖出小小的一片天。
--
現在
10/10在台大二活的NASAS,很開心看到自己以前的朋友們,現在都過的很好。

算一算從小三到現在,已經認識14年了。人生有多少個14年?
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