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 

new hair cut

新髮型出現前,我ㄧ如往常的說:"剪短一點。"

短一點?是要怎樣的短?要可以抓髮型的嗎?這可真問倒我了。
"恩,就剪個你覺得適合我的髮型吧。"看起來理髮師似乎快無言了。
那要不要留中分?"不用,謝謝。"我忽然想到,這句以後要補進我的例行句庫。每次總是長到留出中分才去理髮。我實在很沒概念自己的頭髮要什麼樣子,我只知道我喜歡短短的、涼涼的。

今天是我從小到大,有記憶之時,第一次給男生理頭髮。"恩,有整理一下還是比較容易引起妹的注意啦!等你有想通以後可以再來找我討論。"也許我真的該開始注意門面了?倒不用到抓髮型,而是注意一下頭髮長度,不要拖太久再理,維持神清氣爽的感覺。只是,不知道這個想法可以維持多久。總覺得,裡面的東西比較重要,但是...一般人的第一印象,是從外面開始。

走出髮廊,這次依然是頂個短短、不引人注意的頭,臉上還帶著極短髮。

2 回應: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喜歡看短短的髮型,我是女生喲

匿名 提到...

短頭髮不賴阿!
頭髮..本來就是看每個人嘍!..
我留長髮也膩了..
雖然我朋友都叫我不要衝動..
哈哈..不過
說不定改天想到就去剪俏麗短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