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

 

下學期幹部

1. 系學會國事部副部長

今年的SCORE,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。雖然不算順利,但很開心責任總算是盡了,也順利找到接班人。今年暑假,忙著弄行政的事情,去年那種和外國學生暢快聊天的心情早已煙消雲散,大概是責任的重量吧!
話說這個新職位,原來是要當部長,結果跟學長討價還價,降到副部長(共三位)的職位。


2. 組織學共筆組頭

原來國事部前部長要我挑一位同學一起當部長(部長有兩位),結果我先挑了志清(也是以前高儒重考的),經過考量後,我又跟學長請辭。志清就這樣當上部長,我也就這樣在選組頭時被志清提名,然後就不知不覺的上了。放眼望去,全部的組頭群中,功課最遜的大概就是我吧!哈哈!希望下學期可以進步!!

3. 登山社領隊

新學期沒有主辦活動,只當了兩個輕鬆活動的高嚮,責任還是在,但已輕鬆許多。

4. 杏畫社社長

這...希望能在下學期交接!上學年的熱情已經快被澆熄了,
這學期要再來燃燒一次,希望火力可以維持的好。

另外有關水服,上禮拜幫幹部群們了幹部訓練,我相信這一年水服可以很棒,我只要快樂去游泳就好啦! 家教還有繼續帶。

希望可怕的三年級我可以順利度過!GO!GO!GO!
相關效率作戰計畫擬定中,下學期要嚴格執行!



0 回應: